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红歌大家唱”全省红歌接力赛中荣获“最佳表现奖”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9  作者: 梁保艳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2021年6月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了“红歌大家唱”全省红歌接力赛。山东社会科学院干部职工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作品荣获“最佳表现奖”,取得了第9的好成绩。获奖名单刊登在2022年1月21日《大众日报》。



山东社会科学院参赛作品策划精、组织好、参与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画面优美,既有集体大合唱,也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学党史系列活动,既有到省委党史研究院参观学习,又有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解放阁、山东省委旧址现场进行的党性教育,也有在王尽美、邓恩铭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讲党史故事等内容。大家情绪饱满、精神抖擞,用慷慨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山东社科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