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第七次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1:29  作者: 高启亚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根据我院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12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第七次博士后入站面试工作会。会议成立了面试考官组,由袁红英院长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院内外共6名考官组成。面试采取现场及视频联线的方式,对申请脱产入站的博士后人员进行了面试考察。院机关纪委徐凤民书记全程参与监督。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面试采取陈述、答辩的方式进行。申请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博士论文、科研成果以及入站后的科研工作计划,面试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表决,最终确定别晓东为我院和山东大学联合培养的脱产博士后研究人员。

别晓东,山东青岛人,1991年10月生,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博士毕业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研究方向为:新发展格局下推进绿色发展——环境规制与产业供给质量的视角。

截止目前,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进展顺利,已有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出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5人,面试已通过准备入站2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吸引力,着力打造成高层次科研人才培养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