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郝宪印书记赴青岛、烟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1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山东海事局 滨州医学院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8日至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应邀赴青岛、烟台,分别为山东海事局、滨州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宗祥,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分别主持报告会。



郝宪印书记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书写的恢弘史诗、党百年历史三大重要决议、党百年理论的创新发展、党百年成就的核心密码、党在新征程的未来展望等6个方面,对六中全会《决议》作了系统分析解读。


郝宪印还结合山东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山东经济发展形势、重大战略与重点任务》辅导报告,深入分析我省经济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山东经济运行状况和存在问题,深入讲解山东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以及实现“三个走在前”的重点任务。

宣讲报告图文并茂、引人入胜,既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又指出取得这些成就的内在原因;既有宏观层面的理论阐释,又有结合山东实际的对策建 议;既有历史深度,又有现实广度,有着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山东海事局机关及各分支局1100余人,滨州医学院烟台、滨州两校区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