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杨金卫、尚文华两位同志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2  作者: 罗涛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近期,经申报、推荐和评审程序,杨金卫、尚文华两位同志成功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实现了我院建院以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历史性突破。

杨金卫,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意识形态问题研究,出版个人专著4部、主编20多部,发表高水平论文6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先后入选齐鲁文化英才、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

尚文华,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西方哲学、基督教神学和中西哲学比较研究,出版专著2部,发表CSSCI论文近30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先后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