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5:08  作者: 梁保艳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后,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迅速掀起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学习热潮。

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先学一步基础上,对全院学习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及时学、深入学”。机关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发出学习通知,并要求各小组将学习情况在山东社科院官网进行宣传报道,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分别采取学习研讨、撰写心得、分享交流、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各学习小组注重联系实际工作学,提升学习效果,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畅谈认识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11月9日至18日,各学习小组分别以《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青年科研人员来奏响》《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扛起青年人时代担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员在行动——深入学习领会 共同交流心得 促进工作开展》《心怀国家,不负时代重托;聚焦黄河,彰显青年担当》等为题进行集体交流研讨,第二小组成员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研究的基础上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后进行学习分享活动。各小组通过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领会更加深入,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11月9日至1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多种形式独立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工作和出席有关活动,体现了对山东的深情厚爱,特别是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对山东提出“三个走在前”的明确要求,为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社科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深度融入到科研业务工作中,将学习效果转化为科研成果,坚持正确科研方向,保持良好学风作风,多出高端精品力作,坚持将论文写在齐鲁大地上,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