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河北社会科学院彭建强副院长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17:32  作者: 科研管理部   摄影: 周婧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0月11日下午,河北社科院彭建强副院长一行三人来访山东社科院,就创新工程开展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主持调研座谈会。


杨金卫对彭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不久前于石家庄闭幕的、由河北社科院主办的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杨金卫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经验做法,特别是“十四五”时期山东社科院推进创新工程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变化。


彭建强对山东社科院在河北社科院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北社科院多次来山东社科院学习交流创新工程,今天再次来访,希望就创新工程升级版中在科研考核、项目管理、学科建设、成果认定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方法进行充分地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创新工程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处理应用学科与基础学科的关系、创新团队建设目标与重点学科建设的关系、创新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创新岗位进入退出机制以及如何设置新阶段创新工程的任务目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河北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黄军毅、副处长汪洋,山东社科院科研管理部副部长王颖、吴刚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