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到海经院支部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4:11  作者: 赵丹   摄影: 朱建峰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1020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到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支部督导党建工作。海经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孙吉亭主持会议。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少红根据院党委要求,结合海经院支部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党建工作;二是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提高科研业务水平;三是创新活动形式,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四是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结合院党委“一领三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