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5:49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精神,10月2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在填报范围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人事教育部部长王晓明主持会议。

 

培训会实行严格的签到与请假制度。人事教育部副部长刘文武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对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着重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并对做好领导干部补充报告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明白纸》。

王晓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手段,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包含了年度报告、及时报告和第一时间报告,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报告制度体系。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明白纸》,逐条逐项进行自查比对,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到及时报告、主动报告,坚决避免漏报、错报,更不允许存在瞒报情形,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