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聊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2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0月14日下午,山东社科院与聊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分别致辞,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主持会议,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出席签约仪式。


郝宪印首先对关延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山东社科院服务山东重大战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内涵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院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关延平简要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双方合作的领域、方向和前景作了展望。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进一步发展和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增强聊城大学办学实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提升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袁红英讲到,聊城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特色突出、成绩斐然,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双方联络部门要做好统筹规划,逐步落实共建项目,确保取得扎实实效和丰硕成果。


杨金卫与赵长林代表双方签署《山东社会科学院与聊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研究,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在学科建设、智库咨询、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促进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聊城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陈德正、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明贵、聊城大学法学院院长杨道波,山东社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健、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部长张凤莲、法学研究所所长谢桂山、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冯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