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20年度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10-02 13:10  作者: 罗涛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9月2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20年度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张少红出席会议,院考核委员会成员以及试用期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社科院2020年通过公开招聘录用的22名硕士、博士向院考核委员会总结介绍了试用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工作业绩、问题不足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人事教育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前期考察谈话、民主测评和纪检函询情况。随后,院考核委员会结合述职和考察测评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试用期满人员的考核等次进行了表决,院机关纪委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表决,22名述职人员的试用期满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等次。

此次2020年度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是严格按照新出台的《山东社会科学院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暂行办法》(鲁社科人干字〔2021〕11号)要求进行的,是山东社科院规范新入职人员管理的实践和制度创新,将对推进全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