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参加海经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9  作者: 赵丹   摄影: 田文   来源: 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和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7月23日上午,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到会指导。海经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孙吉亭主持会议。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海经院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先后4次组织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会前严格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全面检视支部工作问题等,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孙吉亭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措施。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碰撞思想,达到了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最后,张少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新时代海洋强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海经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