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省派第一书记赵延虎等同志获通报表扬、授予荣誉称号并记功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9  作者: 赵文鹏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出《关于表扬曲国强等200名驻村干部和曲相艳等10名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的通报》,对表现突出的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等驻村干部和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进行通报表扬,山东社会科学院驻临清市八岔路镇李兴寨村“第一书记”赵延虎同志获此殊荣。临清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授予赵延虎同志和山东社科院驻八岔路镇娄塔头村“第一书记”崔军同志、驻八岔路镇马塔头村“第一书记”潘喜旭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记三等功。

《通报》指出,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等驻村干部牢记组织重托、顺应群众期盼,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普遍认可。受表扬的同志是驻村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通报》要求,省直单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受表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创先争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共临清市委、临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扬林庆国等2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和记三等功的决定》,充分肯定省派第一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尽职尽责,在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助力精准扶贫、推动扶危助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优秀第一书记为榜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建设富美临清。

2012年以来,山东社科院先后选派四轮六批共21人次任“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员”等驻村干部和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到德州、聊城等地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帮包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基层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受到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山东社科院将认真总结和运用第一书记等驻村干部和挂职干部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当好指挥部、协调部、保障部,提高站位、整合力量、强化支持,为我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