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院长看望山东社科院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发布时间:2021-05-30 10:15  作者: 刘文武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5月27 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袁红英利用到枣庄参加会议的机会,看望院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薛城区工作总队驻地高新区张范街道,袁红英看望了吕世忠同志。在实地查看工作队办公、用餐环境和工作队工作档案,详细询问重点帮扶村的“两委”换届、产业发展、文化生活等情况,并听取薛城区总队队长张晓玲汇报后,袁红英对工作队入驻7个月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服务队入驻以来,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帮扶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认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难能可贵。下一步,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吃苦耐劳、扎实工作;要恪守为民情怀,深入群众一线,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努力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观念转变、村容村貌改变中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袁红英还到枣庄高新技术代表企业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陪同调研,山东社科院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参加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