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郝宪印书记赴省社科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9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曹将、张爰杰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5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赴省社科联,以“培元固本学党史 守正创新开新局”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主持报告会。


郝宪印从深入理解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内开展党史学习的优良传统、科学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了解和认真研读党的历史基本著作、科学把握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达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报告。


郝宪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的目标要求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郝宪印在报告中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成立100年来历次学习教育活动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新时代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路径。

省社科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干部以及所属社会组织党员近70人参加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