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为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2  作者: 秦毅   摄影: 赵凤龙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3月3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少红以“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党史教育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方面内容展开,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线,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的壮丽篇章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张少红讲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理论武装的表率;通过学习党史,感悟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永葆初心,冲锋在前,奋战在先,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进”“双报到”等工作,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观念,增进同基层群众的感情,作服务群众的表率;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鼓励党员干部要勇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担当,作敢于担当的表率;强化廉以修身,筑牢廉洁底线,懂规矩,知敬畏,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张少红最后谈到,衡量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如何,既要看认识成果,更要看实践成果,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既要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更要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办实事,开新局”中有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