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获得“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8 09:33  作者: 侯升平        来源: 行政处 阅读量:

近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文件,命名表彰山东社科院等16家省直部门为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社科院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强化全院卫生环境建设。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单位创建要求,下大力气整修道路、绿化庭院、美化环境,积极开展职工健康教育、无烟单位创建等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全院卫生环境,也受到了评委组的高度评价。

结合卫生创建工作,山东社科院制定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区域卫生管理办法》《山东社会科学院控烟管理办法》等制度,定期组织卫生监督员进行检查,评选卫生先进部门并颁发流动红旗,极大地提升了办公区的卫生环境,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荣誉的取得是全院职工辛勤付出的成果,也是管理强院的一次成功实践。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长效管理措施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卫生先进创建成果,为广大职工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刘珊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