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崔树义同志当选第一届省社会建设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15:48  作者: 赵文鹏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人社厅公布了《第一届山东省社会建设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所长崔树义研究员当选为第一届省社会建设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社会建设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是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专家学者等智力资源对我省社会建设领域重大问题、重大决策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成立的。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将围绕全省社会建设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和重点热点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参与全省社会建设事业规划编制、改革方案、政策制定和重要事项的咨询论证、调研考察和决策评估工作,牵头组织或参与指导开展全省社会建设相关战略研究课题,参加社会领域有关高层次论坛、研讨会和人才培训活动等,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