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1:00  作者: 陈兴   摄影: 陈兴   来源: 行政处 阅读量: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加强院办公区域安全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院办公区域安全隐患,确保消防控制系统、配电箱、供水系统等设备的安全运行。1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为主题,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


(山东社会科学院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为主题,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 陈兴/摄影)

张少红副院长带领院行政处相关人员对舜耕路56号院和玉函路10号院消防控制室、配电室、泵房、网络机房、食堂等附属用房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全面掌握了消防、供水、供电等设备的运行状态,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山东社科院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杨茗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