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郝宪印书记赴沂蒙干部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17:22          来源: 国际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12月14日上午,山东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开班。受省直机关工委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在开班仪式上作宣讲报告。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郝宪印书记赴沂蒙干部学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郝宪��?拷贝.jpg

郝宪印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战略蓝图”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突出“亮点”,以及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等五大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特别是着重梳理和深刻分析了本次全会精神的十大突出“亮点”,并将其逻辑主线系统概括为“三新、三高”,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讨论。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郝宪印书记赴沂蒙干部学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景.png

 (撰稿/刘晓宁  摄影/刘晓宁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