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滨州一队赴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29 06:54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民营企业服务队滨州一队 阅读量:

省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服务队滨州一队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先后到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同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力求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

10月18日一早,服务一队一行前往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愉悦家纺医养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规划、工期计划安排及存在问题的情况介绍。

未命名.jpg

10月18日上午实地调研愉悦家纺医养项目建设

滨州一队队长、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研究员表示,下一步服务队将根据具体分工安排,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对接工作,在充分调研、了解情况之后,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措施,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10月18日和10月19日,服务队一行分别同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民营经济发展概况和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情况,了解了中小微企业在银行贷款、吸引高素质人才、产业配套体系等方面的共性问题。

 003.jpg

10月18日上午滨州市高新区座谈会

004.jpg

10月19日上午滨州市开发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滨州一队队长、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研究员谈到,高新区、开发区民营经济发展有龙头、有亮点,但仍处于不断成长并具有潜在发展空间的机遇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思考在未来如何创造更好的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和条件。下一步服务队将按照具体分工加强同企业对接,与各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同心协力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娇(省委办公厅)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