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
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助力社区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20 17:54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9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带队赴社科院驻地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对接部署社科院“心系社区、协力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抗疫。

在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唐洲雁听取了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街道和舜岭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说,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舜岭社区为山东社科院提供了很大帮助和支持,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唐洲雁介绍了社科院防疫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社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研究,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有着雄厚科研力量,希望能以本次携手抗疫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舜玉路街道和舜岭社区的联系合作,通过科研助力基层疫情防控、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开展“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和舜岭社区防控工作需要,山东社科院志愿者将在八里洼路2号(公交公司宿舍北门口)卡口执行防控值守等任务。

唐洲雁实地调研了卡口防控工作,对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社科院志愿服务者严格落实各项执勤要求,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书信,舜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春雷,舜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昕,舜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山东社科院办公室主任孙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参加活动。

(撰稿/张爰杰  摄影/刘珊珊  )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