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2人被评为“齐鲁文化名家”
发布时间:2018-12-21 10:2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公布第二批齐鲁文化名家名单的通知》,通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新闻媒体公示、考察等程序,经省委宣传部研究、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山东社会科学院张述存同志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界人选、曹振华同志作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界人选,被确定为第二批齐鲁文化名家。

齐鲁文化名家工程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每4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20名。省财政安排专项经费,对齐鲁文化名家承担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专著等提供资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齐鲁文化名家给予奖励。

(撰稿/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