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浙江省社科联召开市社科联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6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1月10日上午,浙江省社科联在杭召开市社科联主席工作会议,交流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由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作总结讲话。

  盛世豪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市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社科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是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是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全省社科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社科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历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落实好领导圈题机制,推出高质量应用对策研究成果,推动成果要报常态化、机制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发挥好智囊团思想库作用。

  二要主动合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健全与党政部门合作机制,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举办讲坛论坛等,发挥社科联的优势作用,总结提炼概括工作成效和经验,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社科工作影响力。

  三要主动争取,营造更好的社科发展环境。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争取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促进社科事业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