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郑宣皓领事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1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郑宣皓领事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与院相关处所人员商讨“第七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筹备事宜。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涂可国,科研组织处副处长(外事办公室主任)管典安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凤莲主持。

首先,张凤莲对郑宣皓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凤莲表示,多年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与山东社会科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自2014年以来,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的支持下,山东社会科学院与韩国国立安东大学等机构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中韩儒学交流大会”是中韩人文交流的重大项目之一,感谢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在历届大会举办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随后,涂可国介绍了“第七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的方案和设想,管典安介绍了中方筹备进展情况。

郑宣皓对山东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方筹备进展情况,期待疫情之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取得更多建设性成果。

双方还就会议的有关细节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反复商讨,就“第七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筹备方案草案基本达成一致。双方一致表示,中韩儒学交流大会首次以视频形式举办,虽然困难较多,相信在各主办单位和支援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稿/于琦  摄影/章洁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