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带队看望慰问
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疫情防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6 14:2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正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特别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带领机关妇委会委员到驻地社区防控一线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献爱心活动,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防疫战线的姐妹们送去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和爱心表达对一线防控妇女同志的关心和支持。3月5日一早,袁红英、张少红带领机关妇委会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始手工包制水饺。和面、擀皮、包饺子到煮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11点30分,志愿者们带着热气腾腾的水饺来到“双报到”驻地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在交流中,袁红英和张少红深入了解了舜岭社区在宣传发动、组织保障、摸排登记、防控隔离、监督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关切地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自身安全防护情况。调研时了解到,舜岭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大多是女职工,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共同携手,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履职尽责中展示巾帼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委书记、主任张桂娟,社区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立娟对山东社科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们激动地表示,志愿者们送来亲手包制的水饺让社区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倍感驻地共建单位浓浓的情谊。

在得知社区缺少疫情防控用品后,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协调捐赠给社区两盒口罩以解燃眉之急。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结合开展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做实做好疫情防控。

(撰稿/机关党委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