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上海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09: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15日,上海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机关、刊业中心先进表彰大会,宣布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工作项目。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表彰会。会上,他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代表党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社联全体同志取得的成绩,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解超同志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市社联将在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凝聚社科研究“五路大军”,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社联全体同志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富于创造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篇章!

 

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宣读2018年度社联机关和刊业中心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名单,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宣读2018年度优秀工作项目名单。

学会管理处被评为年度先进集体;方宁、杨琳、何大伟、应毓超、张栩光、赵丹丹、胡晨寰、叶祝弟、张曦、杨义成同志被评为年度优秀工作者;“承办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等八个工作项目荣获年度优秀工作项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