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首都高端智库考核奖励办法暨2018年度智库建设经费决算沟通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1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21日,首都高端智库考核奖励办法暨2018年度智库建设经费决算沟通交流会在市社科联举行。市社科联副主席、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副理事长李翠玲,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相关部门及14家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前期上报的内部考核奖励办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对首都高端智库建设经费决算及管理作出了具体要求,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翠玲同志强调指出,首都各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及其主管主办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2018年度智库建设经费决算工作,制定好本单位的考核奖励办法,更好激发智库专家工作的积极性,做出高质量的咨政成果;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智库更加有效地服务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保障,共同推动首都高端智库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供稿 )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