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山东社会科学院
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4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2月26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3人在宣传部部长王树海带领下来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就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开展综合调研。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以及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兴国首先代表院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直机关工委多年来对山东社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随后王兴国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山东社科院深入实施创新工程,推出系列创新举措,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积极打造具有社科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促发展,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取得扎实成效。

韩建文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深入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山东社科院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机关党建工作谋划、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听取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建综合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与院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查阅了山东社科院党建工作台账资料,抽查了院党委班子成员所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对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心组学习情况、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情况、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使用情况、规范支部设置情况、落实党课制度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查阅相关资料和座谈交流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同时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更加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根据调研组意见,明确今后的党建工作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推动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撰稿 /王建永    摄影/机关党委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