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出席第22届全国社科院院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1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19年9月17-18日,由福建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论坛暨第22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帆,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吕嵩崧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祥健主持开幕式。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出席会议,作大会发言并主持部分议程。来自中国社科院、全国各省(市、区)社科院、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州和厦门市社科院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专家代表和国内相关媒体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张述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这一主题,作了题为《精准把握新型智库建设的着力方向》的发言。他回顾了山东社科院实施创新工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谈了山东社科院在人才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引起与会代表强烈反响。

各社科院代表结合自身创新发展实际,既介绍经验又谈透问题,既关注当下又放眼未来,深入交流了地方社科院高端新型智库建设的做法,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独到见解。

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大会商定,第23届全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由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主办。

(撰稿/张爰杰    编辑/刘珊珊 )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