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为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30 16:59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7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履行参谋助手职责 助力落实攻坚年要求》为题,为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党课。

 

张述存在讲课中指出,“重点工作攻坚年”是省委、省政府站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要求的政治高度,在战疫情、谋发展、保稳定的关键时刻,迅速发起的改革攻坚、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他分别从“重点工作攻坚年”是“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开创”的必然要求两个维度,对“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重要意义、历史脉络、具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释。

他指出,“重点工作攻坚年”是“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山东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顺利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两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就要准确查找问题,精准推动工作,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就是为了查找并解决“走在前列”中的重点问题。“重点工作攻坚年”是“全面开创”的必然要求,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四梁八柱业已构建起来,可以说已经初步符合了“全面”的要求,但是依然存在一些明显的短板和不足,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既着眼于弥补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面临的短板和不足,又能够夯实和巩固现代化强省建设已有的四梁八柱。

 张述存对办公室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跟党委步伐,当好参谋助手,为院党委出谋划策、服好务,做好院党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项部署的督查督导。二是做好后勤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在上传下达、文件制发、会议服务、出行用车等方面,提供优质保障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探索新的办公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不断用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各项工作。

(撰稿、摄影/张爰杰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