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第二次博士后研究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4:0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8月27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第二次博士后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科研综合楼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袁红英副院长主持会议,王兴国副书记、中国海洋大学戴桂林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王培志教授和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孙吉亭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论证会。

与会领导.jpg

徐文玉、孙学涛2名新入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开题报告陈述。山东社科院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徐文玉的开题报告题目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中国文化产业政策有效性研究》;山东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孙学涛的开题报告题目为《数字金融对县域结构红利释放的作用机理与政策优化》。

会议现场.jpg

陈述完毕后,每位评审专家逐一对2名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表示,从各位专家的点评、指导中深受教益,将根据专家意见对研究课题进行调整,并保证努力完成博士后科研任务。

目前,山东社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站博士后4人。

(撰稿/高启亚   摄影/罗涛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