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积极开展“情系灾区” 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08:2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8月下旬,我省潍坊、淄博、东营、菏泽等13市遭受严重台风灾害,山东社会科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号召,9月4日上午,在科研综合楼十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募捐活动,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先后在省政协和社科院两次捐款,院长张述存和其他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党委周密部署,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踊跃捐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用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截至目前,全院共有25个基层党组织290名在职干部职工和116名离退休人员共筹集善款55450元。所捐款项己按要求于当日全部上交山东省慈善总会,由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抗灾救灾恢复重建。

(撰稿/梁保艳  摄影/张元思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