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带队督导海经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5  作者: admin        来源: 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9月2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少红带领院党建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赴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督导党建工作。

图片2.png

张少红副院长通报了院督导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海经院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少红要求,海经院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把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有力,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创新为抓手,进一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海经院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科研人员发表言论管理,严格学术报告事先请示制度,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与机关党委的沟通联系,精准对接工作,注重双向互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力量,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图片1.png

督导组就加强支部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运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和“学习强国”平台、做好文明创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业务指导。随后,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海经院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认真查阅了海经院《党支部工作手册》等党建工作资料,并就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崔凤祥汇报了海经院党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海经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田文  摄影/朱建峰  编辑/杨茗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