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参加省马研中心党支部“维护社区环境,共建美丽泉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09:01  作者: admin        来源: 省马研中心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暨寻找省直机关“最美党员志愿者”服务的通知》要求,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29日下午,省马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马研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少红的带领下来到市中区舜岭社区,开展“维护社区环境,共建美丽泉城”主题党日暨志愿环卫进社区活动。

下午2:30,省马研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和垃圾袋,来到舜玉路小吃街以东的居民楼附近开始进行垃圾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有的清理枯枝树叶,有的捡拾垃圾,有的向周围居民介绍环保知识,积极清扫着每个卫生死角。

此次志愿环卫进社区活动不仅给小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把环保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小区居民,带动大家自觉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也增强了社会责任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泉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省马研中心党支部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