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院长出席山东社科院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17:53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9月1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理论研究基地在济南市清莲苑揭牌。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济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图片1.png

山东社会科学院理论研究基地的设立,是山东社科院同济南市纪委监委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基地设立后,双方将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在决策咨询服务、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打造院地合作新典范。

揭牌仪式后,袁红英还受邀参加了济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研究生学习班成立一周年暨理论学习班、读书宣讲班启动大会,并作为研究生学习班导师发表寄语。

省人大常委会、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团省委、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以及济南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山东社科院财政金融所所长张文、科研组织处副处长赵明波参加活动。

 稿/赵明波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