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联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7 08:44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8月24日,山东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淑娜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张伟红,秘书长徐青,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坤明同志的总结讲话要求,随后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一定严格按照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努力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

刘致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努力方向,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他要求,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各部室、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重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引和衡量标杆,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布局,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全省社科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