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2018年第三场湖南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在宁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4 15:48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社科网 阅读量:

8月1--2日,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承办、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第三场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在宁乡市举行。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学会工作处刘平处长、方丽副处长、肖艳副研究员、李风琦副研究员以及省风险管理研究会等社会组织的专家和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个学术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8月1日下午在刘少奇纪念馆举行的学习参观活动。活动中全体成员向刘少奇塑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敬仰之情,接着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刘少奇故居。

第二阶段是8月2日上午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学术交流会议和参观楚天科技园活动。学术交流会议由刘平同志主持,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婧颖、省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孙昌军分别致辞,表达了欢迎、感谢之意;方丽传达了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精神。会上,省教师教育学会会长周德义、省妇女学会研究会副秘书长熊苹、省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耀、省安文化研究会会长周黎明、省徐特立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堂华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深入探讨了学会管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智库建设等专题。最后,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要求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联合建设智库大军、专心建设学术性社团、精心建设人民的好组织等三方面着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会后,全体同志参观学习了楚天科技工业园。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花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