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陕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一行来山东社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15:19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3月25日,陕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副院长白宽犁一行就地方社科院综合改革、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等来山东社科院调研。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副院长袁红英出席会议。

张述存首先对陕西省社科院司晓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实施创新工程的相关成效。他强调,山东社科院自实施创新工程以来,坚持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双轮驱动,健全激励机制,强化精品成果导向,效果显著。

袁红英详细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职能定位、实施创新工程的相关经验、新型智库与山东智库联盟平台建设、科研经费改革与考核管理办法、人事制度创新等内容,并希望与陕西院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密切交流与合作。

司晓宏对山东社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山东社科院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取得的成就,认为此次座谈交流对于陕西省社科院深化改革、推进实施创新工程步伐、加快建设新型智库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并真诚期望今后双方能够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社科院的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互赠图书仪式。随后,各职能处室、研究所还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

会前,陕西省社科院司晓宏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社科院的科研成果展室,并对山东社科院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社科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组织处、财务处、创新工程办公室、经济研究所、农村发展研究所、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东岳论丛》编辑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撰稿/刘健    摄影/刘珊珊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