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博士招聘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根据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计划,4月25日下午,山东社科院在科研综合楼9楼和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一次博士招聘面试工作会。张述存院长、王兴国副书记、部分研究所所长以及院外专家作为面试考官组成面试专家组,分别参加了各自组的面试工作。院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和吕必祥同志受邀担任纪检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面试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现场面试与网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15名博士进行现场面试,对10名博士(含国外、北京、天津等)进行线上视频面试。面试经过考生自我陈述、专家组逐一提问、考生陈述答辩、现场综合评议和结构化打分等严格流程,最终确定22名博士研究生达到面试成绩合格,并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今后,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利用省属事业单位自主招聘的政策创新红利,积极提升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更好地为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

山东社会科学院

2020年博士招聘面试通过合格分数考生名单

(合计22人)

面试分组

招聘岗位

招聘

计划

面试通过合格分数考生名单(按成绩排序)

面试一组

社会科学研究(哲学类)

2人

1.刘东方2.王润峰

社会科学研究(儒学类)

1人

1.张恒

社会科学研究(党史、科社)

2人

1.何淼2.张建梅3.钟丽丽4.李元勋

社会科学研究(历史类)

2人

1.李文昌2.张锐3.徐叶彤4.许益菲5.李丹

面试二组

社会科学研究(文化类)

2人

1.杨传张2.许东3.杨近水4.韩悦

社会科学研究(宗教类)

2人

1.段訸甜2.马丛丛

社会科学研究(经管类)

2人

1.于婷2.张钦成

社会科学研究(金融类)

1人

1.相欣

社会科学研究(政治类)

1人

1.张胜磊

 

(撰稿/高启亚   摄影/高启亚、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