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2019成都首届社区治理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09:40  作者: admin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2月13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区文化教育服务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以“社区治理·和谐蓉城”为主题的“2019成都首届社区治理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包含主旨报告、专题讨论、社区治理成果展示等版块。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向宝云研究员、副院长胡学举编审出席了会议。向宝云院长代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伏绍宏所长代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管理学所和四川省社区文化教育服务与发展研究会向大会致辞。

  四川省、市、区、街道和社区及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十七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及列席代表近四百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我院管理学所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共二十余人参会。

  向宝云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社区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涉及各个方面和领域的利益调整,其复杂性和艰巨性为社科理论工作者创新理论、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重要机遇。他鼓励社科工作者加强与各方合作,为社区治理现代化多做贡献。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制度分析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舒可心教授、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刘立峰教授、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张大龙先生、四川大榕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石雷博士、管理学研究所洪运博士、李明副研究员、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张若寒等嘉宾共十人做了主旨报告和专题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