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郝宪印书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8:10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9月30日上午,山东社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以“文明创建、有你有我”为题为支部讲党课。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参加活动并作点评,张述存同志参加活动。

韩富超结合参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分享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几点体会。第一,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是做好创建工作的重要前提;第二,党建引领、突出重点是做好创建工作的关键所在;第三,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是做好创建工作的根本要求;第四,注重实效、创建品牌是做好创建工作的内在要求;第五,强化责任、落实制度是做好创建工作的重要保障。

郝宪印在点评时指出,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过程中,办公室起到了联通上下、协调各方的作用,包括办公室相关同志在内的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通过创建工作,我们也找到全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要针对这些问题精准施策,务求突破,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郝宪印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争一流、文明创建当先锋”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当好院党委参谋助手,当好全院干部职工“服务员”,为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爰杰  摄影/张爰杰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