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
带队到“双联共建”村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5:0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0月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带领办公室、科研组织处、财务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山东社科院派出的驻八岔路镇第一书记赵延虎等到山东社科院联建村临清市刘垓子镇马庄村进行“双联共建”实地对接调研活动。

在刘垓子镇马庄村村委办公院内,张述存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廖丹丹、村支部书记任金河关于镇党建工作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和马庄村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帮扶需求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制约马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原因、党组织建设等面临的实际困难,之后实地考察了村里的村容村貌等设施。

张述存表示,开展“双联共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双联共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省直机关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山东社科院作为省直机关第三批参加“双联共建”活动的单位,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与马庄村村委沟通配合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共建思路,结合实际完善共建计划,做到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村民的理念开展工作,在优化产业结构、探寻致富项目、推动乡村振兴、整治村容村貌、强化村委建设等方面,努力为马庄村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继续与马庄村做好帮扶调研对接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多做力所能及的事,与村委共同推动“双联共建”工作取得实效,为村里的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文化广场建设等提供政策和智力支持,实现村党建工作上水平、脱贫攻坚有突破、乡村文明建设更深入,切实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马庄村建设美丽乡村和谐家园。

临清市市长祁学兰、市委副书记霍启军与挂职临清市委副书记林庆国、临清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撰稿/王建永、吕必祥   摄影/吕必祥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