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李文娟副研究员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发布时间:2018-12-28 16:2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245号),山东社科院李文娟副研究员名列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是我省《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升泰山学者工程的意见》(鲁办发〔2014〕36号)提出并组织实施的,计划从2015年到2020年,遴选200名左右具有较强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的青年学术拔尖人才,进行跟踪培养,造就一批年轻学术带头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每两年遴选一批,每批遴选70名左右。其中,社会科学领域遴选总数不超过10名。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管理期为五年,在管理期内,省财政每年给予一定数额的人才津贴和科研经费支持。

(撰稿/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