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5位专家入选山东省第二批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
发布时间:2019-01-18 16:28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月15日,经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第二批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公告》,公布第二批省智库高端人才名单,119名高端人才入选。山东社会科学院5名专家入选。这是山东社科院建设高端智库、服务经济文化社会强省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统计,山东省第二批119名智库高端人才中,共有经济建设领域66名、政治建设领域2名、文化建设领域11名、社会建设领域18名、生态文明建设领域17名、党的建设领域5名。其中,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袁红英、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入选经济建设领域;副院长杨金卫入选政治建设领域;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李爱入选社会发展领域。

  据了解,山东省将用3-5年时间,遴选约300名智库高端人才,纳入山东省高端人才储备库。

(撰稿/刘健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