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6:59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按照山东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和程序,11月23日上午,在科研综合楼10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省政府研究室、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专家学者,组建了以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为组长的7人考官组,同时请院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担任纪检监督员。

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包括自我陈述、抽题回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面试结束后,由考官进行了结构化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最终王占一、陈希、鲁彦等3名考生成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

此次面试系山东社科院2019度第三次面试工作会,之前分别面试招聘了4名博士研究生和5名硕士研究生。经过申请,10月3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复山东社科院作为首批全省30家自主招聘试点单位之一。今后,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利用政策创新红利,积极提升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更好地为山东社科院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

(撰稿、摄影/高启亚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