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带队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5 15:06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14日上午,张述存院长带领山东社科院调研组一行7人,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就人才引进、管理与培养,科研管理方式创新,提升行政后勤管理效能等学习调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韩金祥首先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自2019年2月组建以来,在人才队伍、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医疗防治、国际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国内高校学科排名中位次明显提升,各项改革稳步推进,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迈出实质性步伐,下一步将持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不断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加快科研要素与国际接轨步伐,努力实现“四个一流”发展目标。

张述存首先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调研组精心安排本次座谈表示感谢。他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成立一年多来,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开拓创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其宝贵经验值得山东社科院认真学习借鉴,特别是科教融合、校政结合的探索创新,令人印象深刻,具有示范意义。希望院校双方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担当作为,共同书写新时代强省建设的华彩篇章。

在调研期间,双方科研、财务、人事、智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工作领域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双方一致期待今后积极组织更多交流活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社科院办公室主任孙健、科研组织处长张凤莲、行政处和财务处处长侯升平、智库研究中心主任黄晋鸿、人事处副处长罗涛、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冯锋参加调研。

(撰稿、摄影/李凤珂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