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加强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岭南文化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5:04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李永杰)为深入学习宣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6月22日,广东省社科联、南方日报社联合主办“加强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岭南文化创新发展”座谈会。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加强文化强省建设是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的重要课题,弘扬岭南文化是广东实施建设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和弘扬岭南文化,是广东社科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全省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广东文化建设,开创广东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邀请了十二位广东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围绕广东在新一轮改革机遇中,如何通过开拓创新实现岭南文化振兴、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他们提出的新的文化发展理念,以及文化建设工作创新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广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