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秦皇岛社科联举办纪念开埠120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2:41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6月13日,秦皇岛市社科联举办了纪念秦皇岛开埠12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志升、孙显英、崔杰、江书平、周学年、郭剑勇等专家代表发言。来自秦皇岛市海洋渔业局、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河北农业海洋学院、驻秦高校等的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此项活动也为秦皇岛市社科普及月活动拉开帷幕,后续还将推进全民科普阅读活动、“歌颂党的十九大”读书展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研讨会现场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会上,陈玉国强调社科工作属于意识形态领域范畴,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两个巩固”的基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充分发挥社科智库作用,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学习贯彻新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新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要紧扣新征程,有效开展前瞻性思考、动态性研究、综合性分析,不断汇聚工作合力。要抓住新矛盾,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确保社科智库工作取得新的扎实成效。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社科学习研讨活动,为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要适应新形势,着力培养一批学科带头人,逐步打造一支优秀的社科人才队伍。要及时整理上报研讨会成果,推动社科研究成果的转化落实。(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