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秦皇岛市第四届读书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秦皇岛市读书学会承办,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秦皇岛市第四届读书大会,于2019年4月21日上午在海港区中冶玉带湾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大会首先由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致辞,秦皇岛市读书学会会长吕建军作大会发言。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燕忠向市读书学会授予“优秀阅读组织”荣誉证书。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孔丹疆为金娜等4位优秀阅读推广个人颁发证书。特邀嘉宾、作家出版社原编辑、副社长李荣胜作了《对当下阅读文化的几点思考》主题发言,并对现场读者关于阅读方面的提问进行了精彩解答。书法教育家辛强向大会承办方赠送了书法作品。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图书捐赠、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展示、集体朗诵、特邀作家与本地作家签名售书等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为全市读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套餐。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