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曲靖市社科联“六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02 12:4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曲靖市社科联注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一是组织上一次党课活动。市社科联(院)党总支书记刘宾虎同志以“因精神站立,因信仰前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二是开展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为每一位党员发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生日纪念卡。三是成立一个退休党支部。按照党组织建设要求,曲靖市社科联(院)党总支对刚刚退休的老干部及时成立了机关退休党支部,进一步健全了党组织。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五是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对近年来在社科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在全体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开展一次“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5名党员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与大家分享有关“守纪律、讲规矩”鲜活生动的故事,3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言,回顾个人入党经历,畅谈个人入党感想。

“六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和社科工作业务的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科工作中去。(文/王小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